发句号会怀孕

麻烦不要说一些三观不正的话好伐?

个人对微博删文以及个人对同性恋的看法。

  同性恋一直拥有着很大的争议,有些说同性恋是违反大自然的规律并且会带来疾病,有些则说爱既是爱不分种族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我个人则是后者的立场。这篇文里我只是以一位同性恋支持者的观点来发表的,以及全篇文代表着我的观点我不为任何群众甚至某人发言。我听过最多关于反同性的例子就是:同性恋会带来癌症以及性病。对于这种观点我认为是愚蠢的:癌症是通过性行为传染,这种病症并没有在某一种性取向上有过任何偏见。性病如其名是当一人及一名性患者发生关系后所染上的疾病。这种病症在异性恋中染病率相比同性恋完全低不了多少甚至还要高。我问过我的母亲她对同性恋的观念,她的第一个例子就是疾病,她对我说“他们(同性恋)的性生活不检点啊”我想这一小段话就代表着人们对同性恋有这多大的偏见。这时候就会有人说“那么同性生殖不了啊,那样我们人类岂不是就灭绝了?!”当我支持着,当大家支持着同性恋这并不代表一旦大家都接受了全世界、全宇宙就是同性恋了。美国、挪威、英国、加拿大、台湾、尼珀尔等等这些地方都是同性婚姻和法了的。而然恐同人众们所说的灭绝也并没有发生。我深记得我奶奶所说过的“我提起同性恋就恶心。”我随后问了为何她回答我说“因为他们生不了孩子,不能泛扬后代”我完全是能理解他们老年人希望着自家能发扬下去,希望香火能够传承。这些我都理解,接着我就问了“那么可以去领养啊,孤儿院那么多没有父母的孩子啊!”可是我得到的回答却让我熟思起来“可是他们毕竟不是自家的”身体里是否流淌着自家的血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有些亲生孩子们,可是该被背叛的背叛,堕落的照样堕落。而然很多领养的孩子反而创起了伟大的事业。给我影响最深刻的不过中国舞蹈协会主席陈爱莲女士,人家照样是孤儿,人家照样成为了开阔中国文化的探索家。
很多人都说我们腐女帮同性说话还不是为了我们饱眼福,我不想把自己说的多么高尚,这点有,肯定是有的,不过更多我们是希望大家能获得他们应有的爱情。而不是被社会受到排挤。很多人说腐女都是思想龌龊之人,可是当他们呢?自己说出这样的话难道就不龌龊了吗?那些在网上发着色情仗着异性恋就不龌龊了吗?看见的人们也选择性无视,就因为他们是异性恋? 当同性恋支持者们发出声音抗议就被说成龌龊了吗?就因为是同性恋的支持者?
我最恶心的不过是字典里对同性恋的解释【同性之间发生的恋爱关系,是一种心理变态。】——新华字典(原话无更改)在家喻户晓的字典中就存在着如此恶心以及误人子弟的意释那么大家又该如何对同性恋改观呢?
“这是第一次,结婚的夫妇不再是男人和女人,而是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当相爱的人被法律所分开,那就应该是法律需要被修改。”这是在英国开通同性恋婚姻时其首相之词,“爱情应该是两个灵魂之间的认可,而不是海绵体和括约肌的结合。”
爱情就像语文,是活的,没有对错的。即使有那最多只是一段可悲的爱情。
无论是什么恋,从异性恋到无性恋他们都是人,他们都该得到自己应有的人权。人权说的是'人'权,而不是异性恋权不是吗?难道就因为他们的性取向他们就不是人了吗?他们的身体内就没有血液循环了吗?就没有心脏在跳?就没有情绪?除了性取向就没有和所谓的正常人相同点了吗?
当年女人没有任何权利。当年女人只是男人的奴隶。为女人说话的被说成怪胎,神经病。后来人们发现了这不是正确的道路,他们迅速的变道走上了正确的路。当年白人决定了黑人的生死,何去何从。当年当有人站起来维护黑人被人说怪胎。后来人们再次发现了这不是正确的道路,他们迅速的变道走上了正确的路。那么这一次呢?
“History will prove him wrong”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句号会怀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