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句号会怀孕

麻烦不要说一些三观不正的话好伐?

伪 自割腿肉

为了弥补我写文烂我为西伯利亚冷cp填梗给各位太太大佬出脑洞 OTZ

 

某一天教授邀请妇联来学院做客,不过做饭的时候出了一点小差错。我们可爱的,热爱做饭的幻视宝宝说要帮忙做饭,学院的人哪知道这位神奇的AI因为把芥末当抹茶给Wanda他爸吃了(要不是Wanda求情Vision现在估计也就是一摊废铁了)不然的话他们哪敢让幻视进厨房啊。果不其然的他看见了迷药,他觉着好看就放进去了。结果晚饭时候大家没一个人敢吃,就因为看都看着太可怕。可是小天使Kurt(也可以设定小教授喝和Peter吃了啊,各位ec贱虫朋友随意啊)不想让幻视伤心就吃了一点(结果还不是食物中毒了一个晚上)。迷药的设定我相信大家都清楚把, 不过是要睡一觉才会起作用。 第二天先不说他第一个看见的是Warren,第一个和他说话的也是Warren (人家叫他起床,教授组织的游览他要迟到了)

(个人认为这个很适合双向暗恋啊) 

评论(3)
热度(20)

© 发句号会怀孕 | Powered by LOFTER